Mao

ウオタミ/wimper/秋舟与谜

[H2OVanoss]泰迪熊与冰球

这个脑洞是来自于加拿大冰球比赛的一个传统,每到圣诞节前的那场比赛,他们进了第一个球后,观众就会疯狂地向球场扔泰迪熊,泰迪熊在比赛后会送去福利机构。

*小学生文笔注意

*其实并不是什么有趣的脑洞…

*可能有ooc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观众的喝彩声与不断飞来的泰迪熊另Evan感到眩晕。

他只是没想到自己会成为在主场打入第一球的人。五颜六色的泰迪熊就像暴雨一般向比赛场地中飞去,观众席已经沸腾了。而Evan感觉自己仿佛要被这一切所吞没。

“啪”又一个泰迪熊重重地摔在了Evan身旁,但这个泰迪熊却吸引了Evan的注意力——那个泰迪熊的脖子上,有一条天蓝色的丝巾,平整的布料在泰迪熊的脖子间被绑成一个大大的蝴蝶结。

…Delirious?

这个愚蠢的念头在Evan的脑中停留了不超过一秒——Jonathan怎么可能会在这里呢。但Evan不得不承认,看到泰迪熊与蓝色蝴蝶结,他的第一反应就是Delirious…

Evan摇了摇头,将心中这些微小的思绪都摇走后,专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去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van脸上挂着笑容回到了休息室——这次比赛大家都配合的很好,队友们也很给力,使得这次比赛意外地顺利,而Evan也超常发挥了。这使得他们轻而易举地就战胜了另一支队伍。

——或许,这是泰迪熊的魔法?

…又是如此愚蠢的念头。Evan揉了揉眼,今天自己的想法怎么都格外的荒诞呢?

Evan换好衣服,打开手机了,竟意外地发现推特那儿有个熟悉的名字下的推文提到了他。

@H2ODelirious :

今天去看冰球比赛了,超精彩的,而且那里还有超级多的泰迪熊噢:O我还送出了一个绑着蓝色蝴蝶结的泰迪呢(当然,是我自己邦的)所以今天可能没有视频了,抱歉啦各位xD不要生气哦!

或许,真的是泰迪熊的力量吧。

Evan脸上的笑容更加的灿烂了。
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